镜月(º﹃º )

奈布是战争遗落的天使!

杰佣小甜饼-星空

※奈布过于可爱的ooc预警(跪

-------------------

奈布曾经在平安夜半开玩笑的对杰克说"我想要整片的星空作为礼物。"那时的杰克只是笑了笑,奈布却在隔天早上的圣诞树下收到一幅画…

【深邃而美丽的星空之下】

【少年的双眼如蓝宝石般闪耀】

【与众星相互辉映】

杰克:奈布你看!是圣诞老人送你的礼物!

奈布:嗯…

杰克:小先生不喜欢这幅画吗?(失落…

奈布:这幅画其实画得很好,只可惜…(叹气

杰克:只可惜?(疑惑

奈布:这幅画里面没有你…(小声

杰克:诶?(其实听得很清楚x

奈布:我的圣诞愿望明明就只是希望你陪着…(嘀嘀咕咕

杰克:嗯…可以大声一点吗?(一脸真诚实则阴险x

奈布:这幅画里就我一个人,星空什么的…我当然会想要…和你分享…(突然大声然后越来越小声

杰克:那我马上就到。

(杰克笑着拿出钢笔在角落写上"Jack"的字样。

杰克:我来了,而且以后也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的。

奈布:嗯…///

--------------------

简单来说就是…"想作弄杰克的奈布反被撩x"

(不想打tag,这篇太水了…

杰克的画属于"仰望星空派"(被打x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