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月(º﹃º )

奈布是战争遗落的天使!

被生命厌恶着

被 まふまふ 感动到…

他翻唱的【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那对于自身的否定是如此的绝望…

※负能量预警…

※黑框里面的是歌词

----------------

【「不要說想死這種話。」】

【「不要放棄繼續活下去。」】

【說是那樣的歌曲才是正確的 實在有夠可笑。】

我自己也觉得很蠢,但是仍然忍不住这样告诉身边的人,因为我觉得你们值得活下去,你们应该活下去,这个黑暗的世界需要你们来点亮,哪怕是一个角落也好…

【事實上自己死了也無所謂 身邊的人死去卻會感到悲傷】

mafu天使 唱出了我的挣扎,我知道自己其实很幸福了,但是我仍然活得不快乐,我觉得这样的我就算死了也无所谓,但是如果重视的人死了,我总是痛得撕心裂肺,这种感觉真的生不如死…

【這只是稱作「因為我不喜歡那樣嘛」的任性。】

因为不想再为这种事流泪了…

【其他人只要活著就怎樣都好】

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们,希望你们都能够过得幸福,这样的我怎么样都无所谓,但是…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厭惡著誰也像是追隨流行般】

你们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虽然我也没办法完全做到,但是我有在努力的!不随便骂人,不妄下定论,说错话了、做错事了就该道歉,永远要记得言语伤人的威力有多大,一人一句自以为是的辱骂,就可以轻易的掩埋真相、淹没求救声、最后…杀死受害者。或许这一条命的消逝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无足轻重,但是他的身边也有爱着他的人啊!

【儘管如此仍說了「安穩地活著吧」】

【還真是美妙的事啊。】

那些罪是不会消失的…

【在螢幕的另一頭有誰死了】

【哀嘆著那樣的某人歌唱著】

【而被那歌曲所感化的少年】

【手持刀子狂奔不已】

杀人的、哀叹着、令人发指…

【我們被生命厭惡著。】

【強加上了價值觀與自私的 那總是想去殺了誰的歌曲】

【輕易地透過無線電波流瀉而出。】

说实话,那些励志的歌曲我听到就痛苦,像我这种扭曲的性格根本不能理解,为什么遇到逆境就要勇敢?为什么受到伤害应该要重新站起来?我阴暗的灵魂里面只有被压抑的邪恶,根本没有那样的幻想…

【我們被生命厭惡著。】

【輕率地就說出想死這種話】

【輕率地看待生命的我們被生命厭惡著。】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但是…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死,但是身边的人会伤心的呀!

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那些爱着我的家人…

还有如此温柔的你们…

【謳唱著因為沒有錢所以今天也無所事事地睡過去】

【找不出活著有什麼意義、自知一切都是徒勞但還是呼吸著。】

既然不能够就这样死去,就只好这样得过且过的活下去…

【怎麼能用「好寂寞」這種話把傷口顯露出來呢】

【懷著那樣的倔強今天也一個人孤獨入眠】

……

【曾是少年的我們終有一日會轉為青年。】

【逐漸衰老終有一日會有如枯萎的葉 不為人所知地腐朽而去。】

再怎么努力过活,也逃不过死亡…

【有天得到不死的軀體、一生都不會走向死亡地活著。】

【妄想著那般科幻的劇情】

向死而生…这是必然的…

【自己就算死了也無所謂】

【卻希望身邊的人們能活下去】

【懷抱著這樣矛盾的想法活下去 會被斥責的。】

对不起…

【「正確的事物就讓它正確地存在。」】

所以我温柔的对待温柔的你们…

【「如果不想死的話就活下去。」】

所以我依然苟且偷生…

【若陷入悲傷也無所謂的話】

【就永遠一個人笑著啊】

为了活下去,只好逼自己在最悲伤的时候…笑着…

【我們被生命厭惡著。】

【連幸福的意義也不明白、就只會憎恨生長的環境】

【如此輕易地詛咒無法改變的過去。】

我不会埋怨我成长的环境,更不会诅咒无法改变的过去,就是因为已经无法改变,所以才能够在里面寻找幸福的碎片,尽管那是它们早已流逝的证据,还是能够在其中感受爱的余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所以才会感到失落,无论付出多少努力,也留不住那些时光…但是也就因为如此…才有现在的我…

【我們被生命厭惡著。】

【淨是把永別掛在嘴邊】

【連真正的生死離別都不懂的我們被生命厭惡著。】

我只会向我信任的人倾诉这一切,因为这真的非常沉重,我可能真的被生命厌恶着吧?不然像我这样幸福的人,怎么会感到痛苦呢…

【無論是幸福還是別離或是愛情抑或是友情】

【全是滑稽美夢中的玩笑話 全是金錢買得到的東西。】

这世界充斥着虚假,欺骗背后牵扯无数利益,我该相信谁?我不知道啊!我为什么要有这么多的情感啊!让自己像这个世界一样的冰冷不好吗?为什么啊…

【可能明天就會迎來死亡。】

【可能一切都是白費力氣。】

【無論是早晨還是夜晚或是春天抑或是秋天】

【都一如既往地會有著誰在哪兒死去。】

生命…脆弱无比…

【夢想也好明天也好什麼都不需要。】

【只要你還活著的話那樣就好。】

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活下去…

【啊是這樣啊。真正想唱的是這樣的歌啊。】

……

【被生命厭惡著。】

【最後總有一天會死亡。】

【不管是你還是我終有一日都會有如枯萎的葉腐朽而去。】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奮力地活著】

【奮力地擁抱著生命活下去】

【扼殺著  掙扎著  歡笑著  背負著】

【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啊。】

在这个令人绝望的世界,我们都是这么的渺小,但是我们可以尽全力的去享受每一刻,既然没办法阻止那些日子从指尖流逝,那就更要好好珍惜,你们是那么的美好,只是你们不知道,至少在我的眼里,你们都绽放着光芒…

我会学着去爱自己,学着变得更勇敢,学着…好好的活下去…所以…你们也要加油呀…

让我们一起努力的活下去吧!

----------------

虽然那些自我否定的歌词也充满了情感,但是最后那段声嘶力竭的嘶吼,真的震撼了我,我感觉得到那想要活下去的灵魂,同时,也感觉到了…我想活着…

还不想就这样死去…

我想要真正的活着…

那五次的"活下去"让我的眼泪不禁落下,各种复杂的情感不断涌出,才明白其实我也想要活下去,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渴望活着,想要继续和内心的黑暗对抗,想要和你们一起学着接受阳光,想要证明我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坚强!

就算被生命厌恶着也没关系,我愿意温柔的拥抱生命,感谢每一个对我温柔的人,你们给了我活到现在的勇气!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