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月(º﹃º )

奈布是战争遗落的天使!

【原罪】1

这是 @萝卜酥 的点梗

 

---------------

离开战场之后,奈布不断的在思考…为什么前一秒还在谈笑风生的战友,下一秒就变成支离破碎的尸体?为什么生命这么的脆弱?他现在正是憧憬爱情的年纪,但是却不想要轻易的陷入其中,战友的死让他现在都还受到噩梦的折磨,他不敢想象如果爱人死去之后,自己是否会有活下去的力气…

奈布渴望着一个能够永恒相伴的存在…

他现在住在伦敦的白教堂区,一个据说潜伏着"雾都杀手"的地方,多亏这个杀了五个妓女的怪物,这边的房价非常的便宜,而且生活环境也格外的安静。奈布当然不害怕这个怪物,只是为了保险起见,奈布每天回家都会把一个玻璃杯放在门把上。

"如果我未来的爱人能够像这怪物一样的强大,我就不需要担心哪一天会为他而流泪了…"奈布摇了摇头,驱散这奇怪的想法,他打算出去吃个饭。

"小先生早上好~"

花店老板向奈布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奈布用灿烂的笑容还有充满朝气的一声"早啊!"回应这个总是非常早起的邻居,这位花店老板就住在奈布的隔壁,他长得很高,身上的衣物总是异常的整洁而且非常的有礼貌,举手投足都像是贵族一样,就连普通的白衬衫穿在他身上也会拥有像是礼服一样的感觉,有着猩红的双瞳,那温柔中带着哀伤的眼神仿佛是在为那些他被杀害的客人哀悼…

"我是杰克,叫我杰克就好。"

初次见面时简短的自我介绍,却让奈布感受到他非凡的气质,那低沉的嗓音使得杰克说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有着莫名的吸引力,深邃的双眼仿佛映出了自己的身影,再加上他恰到好处的笑容,这样美好的一个人让奈布觉得住在这里可能是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了!


评论(1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