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月(º﹃º )

奈布是战争遗落的天使!

Chapter 2 【自由】

这是我第一次写裘舞,所以对于角色性格的描写可能会有偏差,如有不适请自行退出,谢谢大家。


 

主cp:【裘舞】

(避雷请注意!!!

※血腥场面预警


 

-----------------


 

【你可以尝试逃离,但它终究会追上的。】

玛格丽莎没有想到自己会再一次的见到裘克,更没有想到会是以这种形式。马戏团的地板被鲜血染成红色,在过于华丽的舞台之上,小丑的笑声伴随着电锯运转将噩梦拉入地狱,而现在就只剩下玛格丽莎和瑟吉了…

他们两个被逼到角落,瑟吉突然对玛格丽莎撑起一个诡异的笑容,然后趁着她愣神的时候,瑟吉毫不犹豫的把玛格丽莎推向裘克,反应不过来的她只能闭上眼接受自己的命运,祈祷痛苦能够赶快结束,可是被撕裂的疼痛感却迟迟未到…

趴在地上的她稍微睁开眼睛,只见瑟吉的双腿都被砍下,他似乎试图向裘克求饶,但裘克只是笑着把瑟吉的脸皮撕下。一声刺耳的哀嚎甚至盖过了电锯的声音,但也只有一瞬,死亡随即降临在他身上。

裘克缓缓的转过头来,眼睛对上的那一刻吓得玛格丽莎四肢发软,她完全没办法站起来,更不用说逃跑了,裘克的眼神满溢着疯狂,而瑟吉已经在那个角落变成无数碎块,下一个…就是自己了呢…

玛格丽莎趴在地上蜷缩成一团,嘴里似乎念叨着些什么,或许是死前的忏悔吧?脚步声逐渐接近,那笑声逐渐压过鼓噪的心跳,到最后整个世界静默无声…

等到玛格丽莎回过神来,裘克已经消失无踪,空气中依然弥漫着血腥味,而她是唯一的幸存者…

何等幸运?何等不幸?这一切是如此的沉重…

玛格丽莎对未来有些迷茫,过去的她曾经憧憬着自由,如今连归宿都没有了,还是自己亲手葬送的。

她眼睁睁的看着瑟吉践踏一位敬业的表演者,自己却因为恐惧而无动于衷,最后悲伤的小丑迷失自我,为他们带来一场惊悚的杀戮盛宴。

当时恐惧压过所有情绪,她能做的只有不停的颤抖,现在回想起来,那张被烧伤的脸上,没有快乐,只有疯狂的笑容,以及无尽的悲伤…

对玛格丽莎来说,自己能够活下来也不过是苟且偷生,没有拼搏、没有勇气、没有任何值得称颂的事迹…

愧疚吗?或许吧?至少她彻夜未眠…

隔天一早,玛格丽莎的桌上多了一封信…

【在这里可以获得真正的自由…】

……

"反正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怀抱着这样的想法,她…来到了庄园…


 

----------------------


 

正文总算要开始了!(开心w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