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月(º﹃º )

奈布是战争遗落的天使!

欺骗

※张口吃糖~

※血腥画面预警…

※视角多次变换预警…

※标点符号放弃治疗预警…

<><><><><><><><><><><><><><>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就发现奈布非常与众不同

他非常的坚强

就算是在旧伤被我撕裂的状况之下

尽管被贯穿胸腔而呼吸困难

甚至内脏被拖出来奄奄一息的时候

他都不曾示弱

再多的痛苦都无法动摇他的信念

我必须承认

我已深陷其中…

……

"为什么你要放了我?"

【就当我是一时兴起吧~】

……

我累了…

我本来打算放弃了

但是却在我决定放走他的时候

发现他其实只是像刺猬一样

仅此而已…

……

那一天杰克放了我

在那之后

这位绅士似乎对开肠破肚没有兴趣了

只是一天比一天温柔

关心我身上的伤

一个被剧痛拉长的黄昏

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个任由我抓挠的背

关心我的过去

一个因为噩梦而变得喧嚣的夜

一个轻轻的吻抚平伤痛

一个不离不弃的爱人

……

他是会哭泣的

他是会害怕的

他也有脆弱的一面…

……

【奈布,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

……

虽然杰克的脸总是藏在面具之下

但是那炽热的眼神假不了

而且身为伴侣应该互相信任

我爱他

我相信他也爱我

这样就足够了

……

现在的奈布会笑了

总是一脸幸福洋溢的样子

仿佛世间所有美好都属于他

天蓝色的双眼是如此的清澈

其中映出的是我的身影…

【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你真是一个可怜的家伙~】

看那眼里的光芒黯淡下去…

看那笑容逐渐消失…

这个小刺猬已经被杀死了…

从那柔软的腹部…

没错…这一切都只是骗局…

就是为了看到他绝望的样子

可是…为什么我会觉得心疼?

明明就没有爱过他的…

……

真的好痛…

但是…你也很痛苦吧?

奈布看到了杰克眼里的戏谑

也看到他的孤独还有悲伤…

"没关系的…我爱你…这样就足够了…"

……

听到奈布夹杂着呜咽的这段话

我才明白…我骗了自己…

我是真心爱着奈布的啊!

想要为他拭去那些泪水…

但是…我做不到…

我没有资格…

奈布是战争遗落的天使…

而我是寒雾之中的恶魔…

我想要将他拉入深渊…

他却想救赎我的灵魂…

尽管现在的他已经伤痕累累…

奈布突然伸出手

摘下了我的面具

然后用另一只手

为我擦干眼泪

原来…我也哭了…

……

我真的很伤心…

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以为…

杰克真的没有动情过…

但是我发现…

他那猩红的眼底似乎泛着泪光…

把他的面具拿下来…

看到了那滴流下来的泪水…

我感觉得到

那滴泪水饱含着情感…

杰克流泪的样子

让我不自觉的为他擦去那悲伤…

看来…他也骗了自己…

……

【对不起…奈布…】

【我…】

奈布抱住了我

打断了我的思绪…

……

"杰克…你其实是爱我的…对吧?"

【你愿意原谅我吗?】

"你说过…我是你独一无二的小先生…"

"你也是我唯一的爱人…所以…"

奈布拉住杰克的领带

让杰克不得不弯下腰

然后奈布给了杰克一个吻

不同于杰克平时温柔而绵长的方式

这是充满侵略性的一场肆虐

"我原谅你!"

……

杰克…你可能不知道…

但是那些噩梦之所以远去…

都要感谢你的陪伴…

虽然旧伤复发的痛依然难以忍受…

不过我完全不害怕…

因为有你在身边…

谢谢你走入我的生命里…

这次的事不过是一场梦…

只要有你在…一切都会过去的…

……

奈布…你让我的心再次跳动…

我这次真的伤害了你…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会更努力的保护你…

我想要守护你的笑容…

你就是世间一切美好的集合体…

你是唯一照进雾里的光…

我爱你…我的小先生…

<><><><><><><><><><><><><><>

这是写了一个小时的产物…
(会有后续~

评论(8)

热度(44)